滁州新闻 天长新闻 明光新闻 全椒新闻 来安新闻 凤阳新闻 定远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全椒新闻 > 正文

2014年实验大事记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2月26日县教体局对实验中学学校债务、教师福利、取消“三限"政策的对策、规范办学行为、规范招生行为等十个方面问题进行调研。

3月3日实验中学举行“做文明学生、建和谐校园"活动仪式。

4月2日2014年安徽省对口高考成绩揭晓,实验中学应届278人参加对口高考,录取本科180人,录取率65%,再创历史新高。

4月16日实验中学承办市级教学开放日活动。来自全市各市县的教研员和教师共11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25日安徽省全椒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率县教育考察团来实验中学考察,双方着重就民办学校办学、管理以及普职融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4月29日广德县“审计杯"小手牵大手毛笔字书法进家庭大会在实验中学举行,165对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学生及其家长组合参赛。

5月5日宣城市第五届中等职业学校“职教情"文艺汇演和首届中职学生书法大会在实验中学隆重举行。

5月20日安徽省第43期校长任职资格班代表团一行,在合肥师范学院教育培训院主任的带领下,来实验参观考察。

5月21日铜陵学院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团总支副书记来到实验中学就对口专业自主招生、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6月24日2014年普通高考揭晓。实验中学应届703名学生参考,本科达线215人,达线率31%,其中文化课应届本科达线133人,达线率24%;艺术本科达线46人,达线率51%;体育本科达线36人,达线率77%。

9月3日宣城孙埠中学校长一行来实验中学参观考察,就普职融通和对口高考等情况与部分领导、老师进行座谈、交流。

11月2日“宣中杯"宣城市第五届高级中学排球赛落下帷幕。实验中学获得本次比赛乙组男子第一、女子第三的好成绩。这已是实验中学连续三届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11月4日县关工委一行来到实验中学,对实验中学“五号关公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估验收。经过细致的评估,检查组一致通过了实验中学的创建工作。

12月7日实验中学德育处、校团委联合开展了“热爱家乡添彩广德"活动,组织30多名青年志愿者对广德县部分公交站台进行清扫,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杨雪飞)

新闻推荐

十字镇***有“妙招”

十字镇***有“妙招”

全椒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送理论 进基层2016-12-2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2014年实验大事记)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