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滁州 今日天长 今日明光 今日全椒 今日来安 今日凤阳 今日定远
地方网 > 安徽 > 滁州市 > 今日全椒 > 正文

招商“不见面” 项目“线上签” 全椒“网签”7个项目签约额19亿元

来源:滁州日报 2020-02-26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望勤记者王琼)“不见面审批,既务实又高效。”2月18日,通过邮政快递成功拿到合同的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守中由衷地称赞道。这是全椒县积极创新招商方式的一个缩影。为了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该县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将传统招商模式从线下搬到了线上,变项目洽谈“面对面”为“线对线”,确保投资促进“不掉线”。疫情期间,该县通过不见面审批成功签约7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9亿元。

这是冯守中第二次在全椒县投资,看中的正是当地政府“保姆式”服务。公司2016年底入驻该县,去年4月份试生产状态,第一年年产值就达1亿元。去年,冯守中想投资量子点发光膜项目。跟该县科技局商谈投资意向,对方迅速跟相关部门对接,春节前就指导企业完成各项材料准备。

“非常时期,招商引资也要用非常之策。”全椒县科技局局长任应和说,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形式反复与身在上海的冯守中沟通,最终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且要件齐全的情况下,帮助企业完成了不见面合同审批。前后仅五天时间,签合同、注册公司、拿营业执照一气呵成。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椒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积极抢抓项目,创新工作模式,将传统的“面对面”“现场签”,改为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开展“见屏如面”招商推介,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摆、项目建设不止步。同时,推行“线上办公”,加强项目研判,开展线上项目预审,完善重点项目线索库,健全重点跟踪企业目录。对投资意向清晰、意愿强烈的重点项目,成立项目对接组,建立微信群,精准梳理企业需求,提前谋划对接重点项目的土地、政策等需求,为项目落地提供要素保障。

“目前,我们已收集有价值信息38条,除已签约项目外尚有18个重点储备项目正在洽谈。”该县商务局(投资促进局)局长宇龙说。

新闻推荐

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全市各级文明村镇纷纷行动 凝聚文明力量 筑牢防疫战线

本报记者张开兴通讯员唐焕固当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齐动员,前线后方紧配合,万众一心战疫情。在防控大...

全椒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全椒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窗外的牵挂2020-02-18 23:39
评论:(招商“不见面” 项目“线上签” 全椒“网签”7个项目签约额19亿元)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