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大竹新闻 > 正文

大竹县启动“大竹人游大竹”活动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1-29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新春佳节将至,东汉醪糟3A级旅游景区近日迎来了一大批游客。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些大多是大竹本地游客。

大竹人历来都有游览大竹本地景区的习惯,从清河古镇、五峰山、海明湖温泉到玉带河太极岛、云峰茶谷、花房子等景区,愈来愈多的本地旅游景点成为大竹游客的首选。

据了解,为了让大竹人享受旅游福利,今年大竹县旅游局与大竹县旅游协会推出了“大竹人游大竹”活动,制定“一张套票游遍大竹”方案,让大竹人体验愉快的新春旅游,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情感。

东汉醪糟景区最近几年迅猛发展,旅游基础设施的改善,无疑成为吸引本地游客的原因。东汉醪糟景区建立了玉皇庙中国醪糟文化博物馆,将最原始、最古老、最传统的醪糟制作手艺保存下来。

参观期间,来自大竹县城区的市民周晓娅说,醪糟汤圆是家中必备的食品,以前都是家家户户自己动手制作,现在景区把这个传统技艺展现出来,游客看了很开心。

(何武 本报记者 孟静)

新闻推荐

廉 清如秋菊何妨瘦 廉如梅花不畏寒

书法大竹县石河中学冯圣成书法达州铁路中学张林清风廉洁(国画)宣汉中学来鹿学校王燕爱莲说(国画)达州市第一中学蒲明环卫工人...

大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何礼同志简历2019-01-11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大竹县启动“大竹人游大竹”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