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大竹新闻 > 正文

18岁小伙欲跳楼 民警“公主抱”将其救下 “同志,我儿子要跳楼了……”2月10日18时许,大竹县石子派出所接到报警,石子镇新车站附近,刚满18岁的男子小然(化名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2-13 10:18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抵达现场后,发现小然站在楼顶护栏外,没有任何防护,无论怎么呼唤他都不回应。据了解,小然已在楼顶栏杆边站了一个多小时,目光呆滞,眼有泪光。当时气温较低,小然的身体已被冻僵,稍有不慎就可能发生意外。

民警李应均、罗愉耀立刻赶到楼顶安抚小然。然而,小然始终无动于衷。僵持中,罗愉耀示意李应均继续劝说吸引小然的注意力,自己则悄悄绕到小然背后,在距离一米多的时候,一个箭步冲上去,用“公主抱”的姿势将小然抱回护栏内,成功将其解救。

经询问得知,小然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本人性格有点孤僻。当天他和街坊邻居因琐事发生了争执,一时想不开,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11日中午,正在开展“冬攻”行动的石子派出所所长黄志刚、指导员唐远见再次来到小然家中,建议家人多给孩子一些关爱。

“感谢你们,要不是你们,真不知道现在会是一个什么结果,用什么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的谢意,感谢你们了。”小然父亲向民警激动地说。据悉,小然目前已调整好情绪,前往重庆散心。

□薛曾 吕佳蓉 邓杨文 本报记者 田乙斯

新闻推荐

阳光女孩张弦的成长秘诀

张弦在赛场上在大竹县工商银行车坝支行,一位新来的客户经理总是笑咪咪的,同事们都说她的笑容像冬日里的阳光,给人温暖。她的...

大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8岁小伙欲跳楼 民警“公主抱”将其救下 “同志,我儿子要跳楼了……”2月10日18时许,大竹县石子派出所接到报警,石子镇新车站附近,刚满18岁的男子小然(化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