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大竹:瞄准500强精准招商 承接大项目快速落地

来源:达州新报 2019-10-18 16:27   https://www.yybnet.net/

大竹县坚定落实达州市委、市政府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决策部署,瞄准全市“6+3"产业布局,聚焦三类500强企业和上市公司、行业龙头精准招商,贴身式洽谈对接、集群式承接引进,推动工业强县、产业兴县迈出坚实步伐。

大竹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瞄准三类500强企业,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着力补齐产业链关键环节和上下游配套企业,强力催生新的产业链条,全面提升“500强"和重大产业项目招商实效。今年上半年,大竹县共引进招商引资项目31个,总投资305.5亿元,成功签约华为智慧城市、江西正邦、海螺水泥、蓝润集团等“三类500强"项目10个。361°、OPPO供应链、香港天宝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相继建成投产,为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筑牢了坚实支撑。

新闻推荐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达州市各地学校举行重阳节老教师座谈会

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10月9日上午,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2019年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会上,学校校长向轩向老教师们表...

大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竹:瞄准500强精准招商 承接大项目快速落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