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这是我们负责的区域, 再危险也要上”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2-28 09:36   https://www.yybnet.net/

“石河镇双拱片区,就是新增确诊病例的活动区域。”2月13日凌晨,乘车前往值守点的大竹县公路养护段办公室主任张保江说:“这是我们负责的区域,再危险也要上。”

——记大竹县公路养护段办公室主任张保江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张保江就一直坚守在石河镇双拱片区劝导点上。

他和同事们采取“两班倒”,对过往车辆逐个检测、登记、提醒。

由于连续出现3个确诊病例,石河镇片区成了居民眼中的“禁区”。家人担心张保江,劝他申请换个卡点。但他却说:“作为一名党员,就应该站在最危险的地方。”在劝导点,张保江和同事们每天想尽办法引导过往人员配合工作,力所能及地为竹城人民把守防疫“安全门”。

熟悉张保江的人都知道,他是个善于总结的人,哪怕是在“连轴转”的工作状态下,他依然在想办法提高工作效率。“这个劝导点位于下坡弯道处,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发现劝导点设置不合理,张保江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并建议“劝导点应设在远离拥堵路段和视野开阔的地方”。

张保江的建议很快被采纳,不仅排除了全隐患,还大幅度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

□程一凡 王达 邱椿博

新闻推荐

市场监管人奉献“最硬的鳞”

他,用“硬核部署”奉献“最硬的鳞”;她,托付好幼子,冲在一线;她,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精神。张涵:头雁领飞...

大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是我们负责的区域, 再危险也要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