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30万定制“轻钢别墅”成“空架架”?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9-04 15:51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大竹的唐先生家正在修建房屋,可他花了近30万元准备打造的别墅最后却只有一个框架,内部装修还要另外给钱。

记者在大竹县乌木镇分水村八组见到了唐先生,他家正在修建房屋,整个房屋框架已经搭好,目前却处于停工状态。唐先生告诉记者,今年6月,他在网上看到湖南长沙有个公司可以搭建“轻钢别墅",于是便在网上进行咨询。

“网络咨询过后就一直给我打电话,喊我过去考察。看中了一款1380元一个平方的,优惠下来就是1280元一个平方,考察过程中有精装和豪装,我选择了精装。"唐先生说,参观完了后就在办公室签订了合同,一些内容没有看到,一直要把钱交齐了,才把合同发给他。

唐先生拿出一份长沙衡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睦美家轻钢建房签订的合同书,其中乙方签名和价格等信息已经撕掉。记者从合同复印件上看到甲方是长沙衡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乙方是唐先生。甲乙双方约定,按照建筑面积每平方米1280元的价格供给建房材料。合作关系及服务范围中约定,甲乙双方为供需合作关系,甲方为乙方有偿提供轻钢建房建筑用材。

合同签订后,唐先生先后四次打款过去。“总共付了29.7万元,只发了一次货,发的龙骨和木板。"唐先生说,对方承诺29.7万元包装修好,自己只需买家具家电就可以入住,然而合同上并没有此项条款,只是他与销售人员进行的口头约定。如今,钱全部打了过去,不仅房子没有修好,更别提装修了,装修还要给对方打款十多万元,他觉得自己受了骗。

出现问题后,唐先生的女儿前往湖南找到了这家长沙衡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却没能得到满意的答复,对方坚称合同上就是这么约定的。由于公司远在湖南,唐女士沟通无果后向当地有关部门投诉,并向长沙以及达州两地公安机关报了案。

随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长沙衡鑫达新材料有限公司的陈经理,对方在电话里表示,1280元一个平方是包主体,就是外墙的装修,不含里面的装修,合同上写得清楚。目前是先将主体做好,再来谈怎么弄装修的事情。

俗话说,口说无凭,立字为证。提醒大家日后在签订合同时最好明确相关细则,以免日后产生纠纷。(松霖 明燏)

新闻推荐

大竹县化解部分 小区“办证难”问题

本报讯“等了十几年了,今天终于拿到产权证了!”近日,家住大竹县财富中心小区的王某给县自然资源局打来电话,对帮助解决该小区...

大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大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0万定制“轻钢别墅”成“空架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