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行动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9-04 16:05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和最具价值、最具含金量的城市品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让城市更美好、市民更幸福的重要举措。眼下正是大竹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最重、压力最大的关键时期,位于大竹县境内的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为此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我们都是文明城市的主人。文明在于一言一行,创建源于一点一滴。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今天做起,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一句暖心的语言、一个友好的微笑是文明,一次善意的帮助、一份真诚的谦让也是文明,我们每一个人的文明言行,会让城市更加文明;每一份热情,会带动更多人崇尚文明、共享文明。让我们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大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从我做起,我们都是文明的使者。争做文明传播者,敢于向一切不文明行为说“不"。作为城市的一份子,我们要带头不乱扔垃圾、不乱写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搭乱建;带头遵守公共道德,主动排队,礼让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不在公共场所吸烟和大声喧哗,不损坏公共设施,不破坏花草树木;带头遵守交通规则,不乱穿马路、不闯红灯、不翻越隔离栏、不乱停车、人车各行其道,开车礼让行人;带头使用公勺公筷,拒食野味,提倡光盘行动,文明餐桌;在人员密集区域打喷嚏咳嗽遮掩口鼻;带头邻里互助、友善待人。

从我做起,我们都是好客热情的大竹人。作为城市的主人,我们每一个市民都是被测评者,都有可能成为测评组面对面测评的对象,因此您的一言一行,您对测评组询问内容的回答都会对考核结果产生重要的影响,请您热情接待外来人员的咨询,理性回答,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展示我们大竹人民最淳朴、好客的形象。

从我做起,我们都是大竹最美窗口。景区作为窗口单位,是城市的名片,五峰山景区坚持把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作为景区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员之力,按照创建标准要求,逐项夯实,以良好的环境、规范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全面打好景区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冲刺战。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文明一个人,温暖一座城。让我们携手并肩,积极实践,以文明之行动,兴文明之风尚,以更加认真、细致、扎实的工作,充分展现竹城人的文明风采,为大竹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五峰)

新闻推荐

大竹县着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脱贫户李德明正在蔬菜园里采摘黄瓜本报讯今年以来,大竹县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力打造符合县域实际的脱贫产业支柱体...

大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建文明城市 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