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把掌声和鲜花送给老师 达州市各地学校隆重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9-1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宣汉职业中专——9月10日,宣汉职业中专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扬大会。学校表扬了优秀学生、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 (文燕)

宣汉县师源外国语小学——9月7日,宣汉县师源外国语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校长张小强作《在疫情大考后书写师外魅力教育的崭新篇章》报告。(李芹)

宣汉县东乡镇西北中心校——9月9日,宣汉县东乡镇西北中心校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第36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学校宣读了优秀教师表扬文件并为他们颁奖。孩子们给老师送上一束束美丽的鲜花。(陈艺)

大竹县第二小学——连日来,大竹县第二小学通过开展给老师发一条慰问短信、送一朵美丽的鲜花等“六个一”活动,欢庆第36个教师节。(李美敏)

大竹县观音中学——9月9日,大竹县观音镇党委、政府领导前往观音中学召开教师节慰问座谈会。与会领导为该校28位优秀教师发放了教师节慰问金。(陈婷 张甜甜)

大竹县团坝小学——9月10日,大竹县团坝镇小学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镇党委、政府领导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并希望老师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罗尊丽)

大竹县石桥铺镇——9月9日,大竹县石桥铺镇党委、镇政府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扬大会。石桥铺中学、石桥铺镇小学、新生乡小学的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获表扬。

(汤昌文)

渠县第七小学——9月9日,渠县天星街道党委在渠县七小召开教师节座谈会,表扬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当天,该街道党委还慰问了退休老教师、在职困难教师和困难学生。(李定昌)

通川区第七小学牌楼分校——9月9日,通川区第七小学牌楼分校举行以“通川有礼,难忘师恩”为主题的教师节演讲比赛庆祝教师节。(魏舒漫)

通川区一小复兴学校——9月8日,通川区一小复兴学校举行“师徒结对”仪式庆祝教师节。(姚清清)

通川区北外小学——9月9日,通川区北外小学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活动包括:给老师们送上体检卡;开展教职工篮球友谊赛;开展“润物细无声,北小伴我行”特别访谈活动。(朱国 王靖植)

新闻推荐

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徐芝文讲话

本报讯9月9日,达州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徐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全市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大竹县...

大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掌声和鲜花送给老师 达州市各地学校隆重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