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全市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工作再部署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3-27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畅)3月26日上午,达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推进会在大竹县召开,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再动员、再部署。省第十四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指导专班负责人朱开波等人到会指导。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大竹县人民检察院、白塔镇司法所、石河镇人民法庭、石河镇派出所以及县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大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对大竹县教育整顿开展的“五堂课”“六结合”“六大监督”机制等工作作了汇报交流,指导组对大竹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采取的工作措施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议对达州市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各单位要认真交流经验,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共同进步;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把教育整顿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推进,要创新工作方法,多出点子、出成效、出经验,让达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新闻推荐

开茶咯!大竹第五届“喊山开茶文化节”开幕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闫军龚其明王力洲)三月的大竹县,茫茫茶山吐新绿。3月14日,大竹县万亩白茶园人潮涌动,第五届“喊...

大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春暖花开看达州2021-03-23 08:59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工作再部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