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以为可以拿到“员工价” 女子找“熟人”买车被骗4万元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02 09:35   https://www.yybnet.net/

想购车的朱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曾在4S汽车店工作过的销售员张某,原以为有了“熟人”就能够拿到“员工价”,没想到反被骗走4万元……

“我给他打电话也不接,这4万元不会打水漂了吧。”近日,市民朱女士到达川区公安分局报案称,前不久她去买车,竟然被朋友介绍的“熟人”给骗了。

说到被骗过程,朱女士气不打一处来。今年3月,朱女士的朋友听说她要买车,便主动给她介绍了张某,朋友说张某从事汽车销售很多年了,可以帮朱女士参考,还可以拿员工价。随后,张某带着朱女士在达城各大4S店看车,很快朱女士便相中了1辆SUV汽车。张某向朱女士承诺,可以在原价上少好几万。张某在4S店取来一张空白销售订单,以自己的名义与朱女士签订了订单,并领着朱女士向该4S店缴纳了1万元定金。

向店内缴纳的定金,是无法进入张某口袋的。不过,这是他为取得朱女士信任,实施诈骗埋下的伏笔。“他说起车来头头是道,全程谈价格、拿合同、付钱都很熟练,我以为他是4S店的员工。”朱女士告诉记者,随后,张某以手续费的名义让朱女士向其转账1万元。3月中旬,张某又以需要办理保险、购置税、上牌照为由,再次让朱女士转账3万元。朱女士原以为很快就能提到车了,没想到却被张某“拉黑”了,如梦初醒的朱女士立即报警。

接到报案后,达川区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立即依法传唤张某至公安局接受调查。审讯中,张某(男,27岁,大竹县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前段时间迷上网络游戏和网络赌博,输了几万元却无力偿还,才想出了诈骗朱女士4万元用于还债的办法。目前,张某已将朱女士的4万元钱退还。

据悉,张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达川区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曼琦 实习生 梅丽

新闻推荐

全市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工作再部署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丁畅)3月26日上午,达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现场推进会在大竹县召开,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大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大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以为可以拿到“员工价” 女子找“熟人”买车被骗4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