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大竹 > 正文

促进守法意识 大竹开展企业普法培训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29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任墨藻 通讯员 王达 唐明) 为普及懂法知识,促进守法意识,近日,由达州市经信局主办,大竹县经信局、大竹经开区管委会、达州市工业和园区发展促进中心承办,四川耀佳工业设计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达州市“工业和园区企业法律知识培训班”在大竹县大学生创业园正式开训。

今年1月1日,我国第一部民法典正式实施。大竹县经信局通过集中培训《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危害生产安全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传达学习邵革军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专题会主要精神》《大竹县经信局关于开展全县工业企业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通知》等,让参训企业知法守法,同时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培训要求,大竹县工业企业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仔细领会培训内容,及时做好安排部署,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同时,认真践行“三讲三有”新作风和“守正创新、激情奋进、担当实干”的精神,为大竹县法治建设和率先融入“双城圈”,建好“示范区”,打造川东北、渝东北产业集聚与开放合作两个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开辟三条新路径 “惠农e贷”助力乡村振兴 农行达州分行一季度新增投入达2.4亿元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任墨藻通讯员郑年孝苟坤)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量身定做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普惠化的新型...

大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大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促进守法意识 大竹开展企业普法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