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开江新闻 > 正文

开江县启动贫困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

来源:达州日报 2018-05-09 08: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开江县2018年首期贫困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在任市镇龙王沟村开班,该县60名贫困劳动者参加此次培训。

为认真做好今年贫困劳动者技能培训工作,开江县人社局明确了“参训率达不到规定标准不补贴、非贫困对象超过比例不补贴、电话抽查不合格不补贴、操作指导记录不属实不补贴、满意度测评达不到规定标准不补贴”的“五不补贴”原则,督促培训机构将培训做细做实。该县计划今年将在全县23个拟退出贫困村各举办一期贫困劳动者技能培训,力争实现贫困村技能培训全覆盖目标。

据了解,近期,开江县还将有5期贫困劳动者技能培训班陆续开班。

(本报记者 孟静)

新闻推荐

开江县39名优秀人才入住人才公寓

本报讯近日,开江县人才公寓入住抽签仪式举行,来自该县各单位的39名优秀人才顺利完成了抽签选号,成为该县人才公寓首批入住对象。据了解,该县集中筹集房源89套建成人才公寓,公寓每套房屋建筑面积约60平...

开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开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开江县启动贫困劳动者职业技能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