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奇葩!两男子冒充“萌妹”骗了上百人

来源:达州新报 2019-04-19 17:30   https://www.yybnet.net/

开江县两男子冒充“美女",以“谈恋爱"的名义行骗。

近日,开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了一起诈骗案,抓获2名开江籍犯罪嫌疑人李某(男,17岁)、陈某(男,19岁)。二人在社交软件上冒充“美女",以“谈恋爱"的名义行骗,2018年10月至今年3月底,100余名男子纷纷解囊,涉案金额小至1元,大至1万元不等,总金额4万余元。

李某、陈某二人均辍学无业、父母在外务工。2018年9月,二人因钓鱼相识后开始琢磨“赚钱"方法。

2017年,陈某在外务工时,曾在某社交软件上与一女子“谈恋爱"被骗1000元,便从中“汲取经验",与李某协商以同样的手段诓骗网友获利。二人随即在一些社交软件上注册账号,网络搜索盗用6位女性的照片在网上伪装自己;以“生病"“买衣服"“买化妆品"“见面费"等理由骗取钱财,供二人平分。

经查,此案受害人有100余名,但案发至今仅赵某一人报警。

2018年10月,重庆梁平男子赵某在网上接受了“无忧无虑"的关注和招呼。“无忧无虑"美女自称“陈小润",达州市开江县任市镇人,离赵某的家十分近,暗示两人有交往的可能。当晚,陈小润告诉赵某,自己打牌差50元,希望赵某加其微信转钱给她。赵某加了陈小润微信后,看到对方朋友圈的照片十分靓丽,很是喜欢,以为遇到真爱,没多想就转账给她50元。

2018年10月2日,陈小润以想到重庆梁平与赵某见面为由,让赵某给她转200元路费,收钱后以“身体不适"取消行程。

2018年10月3日,陈小润再次以见面为由,表示要坐朋友的车到重庆,让赵某给她转200元油钱让她与朋友平摊油费。但在收钱后,以朋友要取消行程,推迟见面。

2018年10月6日,陈小润让赵某转1000元“真爱基金",并表示收到钱会马上与赵某确定男女朋友关系。

2018年10月7日,陈小润闺蜜杨某告诉赵某,陈小润生病住院没钱,赵某又转了1000元给杨某,让她转交陈小润。

当赵某赶到开江县想要探病时,陈小润却要求赵某再转2000元见面费。赵某转钱后,陈小润又表示希望他们在一起后,赵某能将钱都给她保管,让赵某将身上仅剩的700元也转给了她。

2018年10月8日,赵某联系陈小润及其闺蜜杨某无果,只得返回重庆。这时,陈小润将赵某拉黑,并表示他们不合适,她会将钱退回给赵某。

随后,杨某告诉赵某,与他分手后,陈小润十分后悔,但因手机摔坏了无法联系他。赵某又向杨某转账1000元用于陈小润修手机……

2018年12月底,赵某再次希望见面无果后,意识到自己受骗,到开江县公安局报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陈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开公)

新闻推荐

昔日荒山坡 今日“金土地” 开江务工农民回乡创业大有“钱途”

本报讯在乡村振兴进程中,返乡创业人员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开江县讲治镇伍家寨村以乡情为纽带,推动乡贤能人回乡、资金回...

开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开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奇葩!两男子冒充“萌妹”骗了上百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