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达川中学 学生宣誓表决心 达州市各地学校举行别样毕业典礼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6-22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9日,达川中学举行“感恩母校·放飞梦想”毕业典礼,学校校长张琪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寄语广大青年要不忘母校、恪守正道、坚持励志、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今天,告别母校时,我以川中自豪;明天,长风破浪日,让川中因我而骄傲。”随后,全体高三学子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充满激情的声音响彻校园。

(杨华 本报记者 陈鲸印)

通川区复兴小学

学生献花表感恩

本报讯 6月6日下午,通川区复兴小学举行2013级毕业典礼,学校校长马钧嘱咐孩子们要学会坚强,要学会感恩,要懂得珍惜,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追求至善,扬帆远航。

毕业生代表用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激。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台为老师献上一束鲜花,向母校和老师表达深深的感激之情。

(王婷)

通川区文华街小学

数百学生齐跳华尔兹

本报讯 6白14日晚,通川区文华街小学校园灯光璀璨,该校六年级学生身着礼服,在优美抒情的《圆舞曲》旋律中,数百名小公主和小王子手牵手,翩翩起舞,华丽典雅的舞姿看呆了爸爸妈妈们。

活动分为成长篇、感恩篇、追梦篇,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重温了六年时光里的一个个温暖瞬间,展示了成长路上的喜怒哀乐,讲述了师生和同学间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王文治 曾娅兰)

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

百变造型迎毕业

本报讯 近日,通川区罗江八一希望学校六年级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携梦前行”为主题的毕业系列活动。

本届毕业照打破以往千篇一律的风格,同学们用奇思妙想设计出一个个具有独特创意、属于他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造型。孩子们来到操场,一会儿排出“6·3”的数字,一会儿摆出“心”型图案,一会儿如同一朵朵绽放的鲜花……一张张造型各异的“毕业照”定格下了同学们最纯真的少年时代。同时,同学们还精心制作了电子相册,开展了班级座谈会。

(刘倩 陈唯安)

开江县长岭小学

举行别样毕业典礼

本报讯 6月18日,开江县长岭小学六年级学生迎来了别有深意的最后一课。

不同往日,学生成了当日课堂讲台的主角,他们诉说着对母校的眷恋,表达着对老师的感谢,流露着对同伴的不舍,描绘着对未来的憧憬。接着,孩子们与老师深情相拥,并在“同学录”上写下了临别赠言。活动在班主任“你们再看看书,我再看看你们”的深情话语中定格。(吴开婷)

大竹县观音小学

校长赠物表示祝福

本报讯 6月19日,大竹县观音小学组织六年级学生召开了“情系母校·扬帆远航”主题座谈会。

会上,学校校长李维成为同学们即将迈入新的征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期许和送上美好的祝愿,并亲自为每位学生送上亲笔题写“静而进不止”字样的笔记本。字虽简单,却饱含着他对孩子们的依依不舍与真实恳切的美好期盼。

(唐小燕 袁鸿莉)

新闻推荐

风起时 老“盐井”迎来新探索 四川盐业地质钻井大队改革创新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纪实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李洋陈家明2019年,中国经济把“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在极其重要的位置,四川省则强调要把制造强省作为...

开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开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川中学 学生宣誓表决心 达州市各地学校举行别样毕业典礼)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