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康力·花语:庭院里的诗情花意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1-09 10:35   https://www.yybnet.net/

意景图

意景图

意景图

意景图

意景图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离不开党委政府领导、离不开地方建设者们。”近日,笔者随同四川省康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江分公司负责人,观看了康力地产近几年的迅猛发展和巨大变化。该负责人说:开江原有的矮房、破房、参差不齐的建筑物变了新样,环城路里三层、外三层的高楼大厦将开江老县城装扮格外靓丽,现在的开江县城比以前大三倍多。

在公司负责人带领下,沿着城市的花语秘境,一起聆听开江的花语之声,每一层都是森林,每一户都是院子,倦鸟余花,空中院境,这是庭院与青鸟写就的诗情花意,这是关于居住的一幅超然意趣。康力·花语项目,由四川省康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开江县开发的第四代生态舒居项目,将现代的高层住宅和传统的私家庭院相结合,将阳光、绿化与庭院引入高层建筑,使住宅不再是钢筋混凝土的钢铁森林。

康力是一家实力雄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深耕川东北,先后在达州市开发了康力首座,开江县开发了康力新城、康力国际等项目,在巴中开发了国力·江湾城、国力·花海森林、碧桂园国力·阅江山等多个项目。

两区资源 重塑城市繁华

在开江的发展版图上,县城分为老城区和新城区。老城区配套成熟,医疗、教育、商业等资源汇集,是便捷生活的不二之选;新城区将重点打造商业综合体、家具建材市场、新农商综合体等配套,是开江城市的未来发展方向。

康力·花语位于新老城区交汇处,享受老城区的醇熟配套及新城区的发展潜力。项目门口是新宁和城市重点景观工程——滨河公园。正所谓享两区资源,塑城市繁华,资源不可复制,购房首选之地。

康力·花语项目总占地面积30余亩,总建筑面积8万多平方米,由7栋电梯高层及2栋滨江风情商业街组成。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商住分离的设计,充分保障了小区业主居住的舒适度及私密性。小区分为2个人行入口,2个车行入口,主入口连接滨河公园,次入口正对香港跨世纪·快乐幼儿园,为小区业主提供了一个优质、便捷、生态的居住环境。

项目将依托城市滨水景观和前沿设计,打造开江格调商业,为业主休闲消费提供一个愉悦、格调之地,让忙碌的都市人在这里慢下脚步,邂逅生活的美好。

四代住房 慢享品质生活

住房的变迁,见证人居的蝶变,每一次蝶变,都是人居幸福的攀升,康力·花语是开江第四代庭院房。

住房发展到今天,经历了茅草房、砖瓦房、电梯房。而第四代庭院房的主要特征是:每层有公共院落,每户有私家庭院,可种花种菜遛狗养鸟,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第四代庭院房将改变城市钢筋水泥林立的环境风貌,彻底改变第三代住房鸟笼式的居家环境,使家变成家园,城市变成森林,使人类居住与自然完美契合,和谐共生。

康力·花语项目的特色便是将郊区别墅及四合院结合起来,搬到空中,形成一个空中庭院房,又称空中城市森林花园,每户都有一个30——60平方米的6米挑高大露台,业主们如同住在带有大私家花园的四合院里,继续着邻里和谐的健康生活模式。

大露台有3种设计风格:具有生活小禅意的中式露台,石伴青松,格栅交错的空间,自成一方中式的天地人三合之境;具有生活的小鲜活的港式露台,当第一缕阳光在这片小天地铺展开,心情也随之变得阳光起来;有生活小优雅的北欧露台,一杯香茶,一缕清风,远处的山湖仿佛也成为了这书中的世界。

在小区景观设计上,康力·花语采用新亚洲风情的设计风格,大气厚重的同时注入人文、雅致的审美情节。小区景观园林,根据植被的选取打造3大景观体验区,分别由桂花、腊梅、香樟等组成的闻香植被体验区;由茶条槭、蓝花楹、黄桷树等组成的观叶植物体验区;由银杏、樱花、海棠等组成的观花植物体验区,做到四季有花香,四季有花赏。

星级物业 尊享贴心服务

康力·花语的物业公司为四川力信卓邦集团旗下中恒领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提供基于业主需求的多元化品质服务,以满足业主需求为己任,让业主远离日常生活琐事,享受令人羡慕的品质生活。

中恒领地始终以“四心”服务业主:进出智能识别、装修严格管理、夜间武装巡逻、季度消防演练让业主出门放心;客服待您如亲、委托代办服务、社区文化活动、便民设施共享,让业主回家开心;每日清洁常住无忧、四害消杀月月覆盖、绿化养护十年如新、有偿服务干净利落让业主住得舒心;小区维修保质保量、设施设备定期维养、维保单位严格监管、户内问题有偿服务让业主生活省心。

在社区配套上,作为全龄化的优享社区,项目全面考虑到每一年龄段业主的配套需求,为儿童打造了专属的儿童活动区——童梦乐园,为年轻人打造了综合运动场——热情之园,为老年打造了老年活动区——圆满花园。在每一栋楼的架空层,还有为业主打造的专属室内老年活动馆、儿童成长馆、成人休闲健身馆,提供艺术与生活的休憩之处,打造了邻里与童趣的乐趣之地。

在智慧小区的打造上,康力·花语配备了电子围栏报警系统、云可视对讲系统、APP社区开门、音乐背景音响、室外WiFi、车辆自动识别等设施,用科技来重新定义您的生活。看到阳光漫过窗沿,看到四季庭院花开,看到初夏的鱼跃过湖面,看到自然万物野生野长……能够满足眼睛的奢侈扩张,顺心向往的花语秘境,生于掬水踏石的自然原野,唯有康力·花语。

□严衡玬 熊廷江 陈首江

笔者手记:听了他们的介绍和看了楼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康力在建筑行业,虽然不是较早,但是他们力争循序渐进;虽然不是较大,但是他们力求做好品质、做成较好;虽然不是较多、但是他们的理念是不攀不比、不骄不躁,深信他们公司明天比今天业绩更多、品质更好、实力更强,未来更加辉煌!

新闻推荐

南充师范学校成功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用人单位点赞:南师学生棒棒哒

●刘洋文/图12月5日下午,嘉陵江畔的南充师范学校沐浴着冬日暖阳。该校足球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南充师范...

开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开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康力·花语:庭院里的诗情花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