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达州银行放贷2.36亿元支援企业抗疫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2-28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达州银行对抗击疫情相关行业的信贷融资实行政策倾斜,出台一系列便民服务举措,提供金融支持。仅1月20日至2月17日,达州银行已累计发放各项贷款77笔,发放金额2.41亿元,其中小微民营贷款65笔,贷款金额2.36亿元,为企业克服困难和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安排专项贷款

防疫贷款优先审批投放

疫情当前,达州银行紧急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医用防护服、口罩、医用护目镜、红外线测温仪等疫情防控领域企业发放贷款,安排专项贷款额度,优先审批、优先投放,保障疫情防控领域企业融资需求。

“绿色通道”开辟后,达州银行收到了来自开江县一家服装企业的100万元贷款申请。据了解,该企业经批准后转型生产防控应急物资民用口罩,需要购置3台医用口罩制造设备,费用合计约110万元。

达州银行收到申请后,立即优先审批了该企业的防疫贷款,发放了100万元贷款。目前,该企业已紧急组织3条生产流水线生产防疫应急口罩,100余名员工加班生产,日产量达15000—20000只。

稳定企业经营

银企挽手共克时艰

疫情发生后,达州银行立即全面摸排今年上半年贷款到期企业的经营情况,对因疫情导致暂时资金困难的企业,采取优化还款方式、减免逾期利息、调整贷款利率、无还本续贷、增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多项措施,缓解企业短期资金压力,帮助企业化解资金流动性危机。

大竹县一家企业被大竹县政府征用为疫情隔离医学观察点,导致不能正常经营,无法产生现金流,不能按时执行分期还款计划。达州银行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按照疫情期间特事特办的信贷举措,通过调整分期还款计划、延后还款期限等方式,避免了逾期还款对企业造成的征信影响,最大限度减轻了企业负担。

(郑姗姗 本报记者 罗天琪)

新闻推荐

昨日 达州市又有4名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其中二人是夫妻 全市累计治愈出院19例

本报讯26日上午,达州市4名新冠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达州市确诊患者单日出院人数最多的一天。目前,达州...

开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开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银行放贷2.36亿元支援企业抗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