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销售顾问携款“失联”?多名车主损失数万元

来源:达州新报 2020-04-03 12:02   https://www.yybnet.net/

买车,是大事儿。从选车、看车、再到买车,车主都会经历一些相对繁琐的购车手续。就在最近,达城3位车主在鑫奥奥迪4S店购买到自己的爱车。所有的手续办理完毕后就等着缴纳购置税上牌,可就在这个环节出了岔子。

邓女士是开江县人,2019年12月,她在达州鑫奥奥迪4S店看中了一辆轿车。在缴纳完定金后,邓女士很快就顺利办理了购车手续,开走了新车。可等到新车上户缴纳购置税时,邓女士遇到了麻烦。

“1月4日当天是星期六,销售顾问说因为周末4S店没办法上牌照和缴税费。让我把钱交给他代办这个业务,由他们一条龙服务。"邓女士说,她家住开江,每次来4S店办理业务也需要花很长时间。销售顾问既然说能够帮忙办理,就相信了对方,立即将缴纳购置税所需要2万多元通过微信转账方式转给了他。

今年3月中旬,邓女士接到了达州鑫奥奥迪4S店打来的电话。让她送资料去,并告知说当时给她服务的销售员已经离职了。

和邓女士有一模一样经历的还有宣汉县的卢先生和渠县的文先生。三人的购置税费都以微信转账方式转给了同一位销售顾问。“我们之所以跑到4S店来买车,就因为相信店大正规。我们给销售顾问发过信息,他一直强调疫情期间不上班,后面就联系不上了。"卢先生说。

记者试图拨通这名销售顾问的电话,但并未联系上对方。车主们认为,竟然销售顾问联系不上,4S店应该为此事给个说法。目前,达州鑫奥奥迪4S店对此事究竟是什么态度?这位销售顾问究竟收走了多少顾客购置税费?记者采访了达州鑫奥奥迪4S店销售总监赵女士。

“总共有3个客户,金额有7.2万元。现在这个离职的销售顾问就是属于一个失联状态,跟我们公司没有任何交接,也没有任何手续办理,我们通过任何渠道联系都是联系不上。鑫奥奥迪4S店有一条明确规定,不允许销售顾问私下接受顾客的任何转账。在购车过程中,请乙方不要与我公司员工个人有任何形式的现金往来接触,员工个人的此类行为,我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赵女士说。

赵女士表示,4S店愿意配合客户处理这个事情,去了派出所报案,争取早日把当事人找到,把钱要回来。(南西 李刚)

新闻推荐

满意不满意都由群众说了算

达州市开展“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整治行动满意不满意都由群众说了算党员干部深入各区县开展“大走访”活动,征集群...

开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开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销售顾问携款“失联”?多名车主损失数万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