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摩托车丢了两年 民警帮他找回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5-29 09: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达川区万家派出所民警将失主曾某某丢了两年、都已忘记的摩托车找回来了!

近日,万家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进行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没有牌照的摩托车。“这辆摩托车没有牌照,驾驶员看到民警也故意躲避。”民警当即将该摩托车拦停进行盘查,发现驾驶员梁某(38岁,达川区人)神色慌张。“你这摩托高级哦,还是无钥匙启动的。”民警发现其驾驶的摩托车没有插钥匙,而是用电灯开关改装了一个简陋的打火装置,民警当即将梁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面对民警的不断询问,梁某一口咬定,这辆摩托车停在自家门市前两个月,一直“无人认领”,他觉得是人家丢弃的,所以改装了点火装置占为己有。随后,民警通过摩托车车架号,查询到该摩托车2017年6月23日在开江县境内被盗。“这辆被盗车辆,是怎么会停到你门市前的?”经民警多次询问,梁某最终交代,这辆被盗的摩托车,是他花650元在同乡杨某(37岁,达川区万家人)手中购得。派出所民警随即赶到杨某家中,将其抓获。

目前,嫌疑人梁某、杨某已被移交至开江县公安局,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对达州建设巴文化高地的建议

一、中华文明中独特的巴文化作为一种地域文化,巴文化研究始于上世纪四十年代,一般是与蜀连在一起并称“巴蜀文化”。今天我...

开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开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半尺高的凭证2020-05-07 10:10
评论:(摩托车丢了两年 民警帮他找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