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开江母女分离24年 民警相助 女儿结婚前终于见到生母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9-11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警察同志,我想找到我的亲生母亲……”今年8月下旬,开江县梅家派出所接到重庆市璧山县居民谢林(化名)的求助电话称,24年前她刚满月的时候,由于亲生父母家庭条件较差无力抚养,被现在的家庭领养,现在想找到亲生父母。

据谢林介绍,她18岁时,通过养父母得知亲生父母的小名和当时的小地名,但不知道详细名字及具体住址。6年以来,谢林心中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去见一见自己的亲生父母。今年10月,谢林即将走进婚姻殿堂,认亲的愿望更加强烈,她希望结婚前,能找到亲生父母,邀请他们参加婚礼,完成自己多年的心愿。

接到求助后,梅家派出所民警立即到梅家乡走访,通过大量走访调查,终于在梅家乡蚂蟥沟村确认了谢林亲生父母的身份。因其生父已过世,其生母一直在外务工,未能及时联系上其生母。

9月9日一早,民警得知谢林生母回到蚂蟥沟村,随即电话联系到谢林。接到消息后,谢林放下手机便与养母、未婚夫一起驱车从重庆赶到梅家乡蚂蟥沟村。在村办公室,谢林终于见到了分离24年的生母谭某池,“妈妈,你一定要来参加我的婚礼。”认亲现场,谢林及其生母都喜极而泣,紧紧抱在一起。

(伍小静 王海淼 本报记者 田乙斯)

新闻推荐

开江县水务局加强农村饮水设施运行维护

本报讯为进一步加强农村饮水工程的运行维护,今年以来,开江县水务局拓宽工作举措,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切实提高农村饮水设施效益...

开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开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江母女分离24年 民警相助 女儿结婚前终于见到生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