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践行终身学习理念 促进全民创新发展 2020年达州市全民学习活动周活动掠彰

来源:达州日报 2020-11-21 09:42   https://www.yybnet.net/

表扬“百姓学习之星”。

开江永兴中学学生进行手工制作展示。

开江老年大学师生进行体育活动展示。

开江县西城小学学生表演舞蹈剧《校园小戏迷》。

11月18日,2020年达州市暨开江县全民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开江县橄榄广场举行。

达州技师学院范明英、四川百思道广告公司易礼然、开冮县实验小学杨梅、达川区人民医院文小兵被表扬为2020年达州市“百姓学习之星”,达州广播电视大学“国家i-开心农场实验室”、四川达竹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达州广播电视大学达竹煤电学习中心”、宣汉马渡关镇人民政府“马渡关民歌特色研究会”、开江县图书馆“习新书院”被表扬为2020年达州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达州市达川区教师进修校、达川区人民医院、大竹县社会组织综治工作协会、四川省宣汉县职业中专学校被表扬为2020年达州市“优秀继续教育团体”。

各县(市、区)、达州高新区、市本级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成果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达川区从社区文化教育活动、职业技能培训、网络学习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等方面对继续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开江县大力弘扬终身学习理念,唱好职业技能培训“重头戏”,办好继续教育“专题课堂”,深受社会好评。万源市为扩大老年教育供给,政府每年划拨专项经费,促进老年大学规模不断发展壮大,真正实现了“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美好愿望。

广场的一角,正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获胜者领到了心仪的奖品。开江永兴中学手工制作全省有名,该校学生搭台进行了现场展示。一大批书画、古筝、茶艺、电声乐爱好者在广场上展示才艺。开江老年大学师生表演太极拳,开江县实验小学师生表演舞蹈《七彩少年》,开江县西城小学师生表演舞蹈剧《校园小戏迷》,开江职中学生以抗“疫”为题材表演情景剧《破晓的曙光》,文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积极营造了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氛围。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鲸印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开江:绿了青山 沃了田野 富了村庄

初冬的阳光透开层层薄雾,茫茫的开江大地上到处显露着勃勃的生机——重重苍翠的是果林,粼粼波光的是鱼塘,点点如茵...

开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开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践行终身学习理念 促进全民创新发展 2020年达州市全民学习活动周活动掠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