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经不住“求助” 男子骑摩托拉4学生遭起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3-26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实习生 余莎莎) 近日,开江一热心群众见路上一辆摩托车后面坐着4名小学生。担忧之下拍照向交警举报。

“喂,警察同志,我要举报一辆摩托车超载……”3月18日12时许,开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一群众举报电话称,开江县新宁镇新安大道有辆摩托车搭载了4名小学生,且4人均未佩戴安全头盔。

随后,民警立即对举报情况进行核查。据了解,3月18日7时许,4名小学生在东方国际小区附近的路边询问陈某(男,56岁,开江县人)是否可以载他们去学校,因为他们上学快迟到了。“你们上来嘛!我送你们去学校。”陈某见他们着急,“心一软”就让他们“挤一挤”坐上了摩托车。当车辆行至新安大道路段时,恰巧被路过的热心群众看到并拍下,随后向开江公安交警大队举报。

事后,陈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开江公安交警对陈某的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100元,并对他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和为期半天的交通安全教育学习。事后,陈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心软”是一回事,罔顾安全隐患上路却是错误行为。

新闻推荐

红梅花飘香

·开江县任市镇第一小学六(2)班/文华燔·春天悄无声息地到来,新学期开始了。我怀着欣喜的心情,踏进了既熟悉又陌生的校园。首...

开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开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不住“求助” 男子骑摩托拉4学生遭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