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严格落实责任 严防森林火灾 市林业局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

来源:达州日报 2021-03-29 09: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特约记者 魏坤)为认真贯彻四川省《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领导包片责任制,近日,市林业局组织生态修复产业科、市林业科技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赴开江县回龙镇开展森林防灭火集中宣传,督促乡镇党委政府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

当前正值森林火灾高发期,清明节即将到来,又是春耕播种的关键时节,森林防灭火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市林业局党员干部与开江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一道,早早来到回龙镇街道中心地段,拉起活动横幅,搭起宣传桌,摆上宣传资料、宣传挂牌,开启大喇叭,采取定点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和林业科技下乡活动。活动现场,不少赶场的村民踊跃前来领取森林防灭火常识、中小学生森林防灭火手册、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等宣传资料。当天共发放森林防灭火资料1000余份(册)。

当天,市林业局与开江县自然资源局的干部职工还来到回龙镇政府、镇林业站,了解该镇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查看相关档案资料,交流防火工作意见,要求全力打好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新闻推荐

多彩假日生活 别样体验故事 达州市学生笔下的寒假生活

家庭网络读书会·渠县第一小学四(3)班/周令曦·在寒假中,我学会了炒菜、养花,还看了好几本书,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我们家的“...

开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开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格落实责任 严防森林火灾 市林业局开展森林防灭火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