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今年达州市3人被终生禁驾

来源:达州新报 2021-04-23 11: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达州公安交警发布了2021年达州市首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此次被曝光的3人,将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和驾驶机动车。

今年1至4月,全市共吊销驾驶证154件。在被吊销的驾驶证中,交通肇事25件;醉酒后驾驶机动车86件;再次饮酒39件;驾驶报废车3件;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2件。其中终生禁驾3件,现通过媒体向社会曝光,警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以此为鉴,安全守法出行。

1.李昌轩,男,开江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23********4933,准驾车型E。2019年11月12日09时59分许,李昌轩驾驶川SK73**号普通两轮摩托车,在开江县新宁镇东大街30号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2.蒋友全,男,渠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30********7315,准驾车型B2E。2020年1月27日20时15分许,蒋友全醉酒后驾驶川SNU0**号小型面包车,在渠县望石路李渡镇新渡村三组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

3.陈朝洪,男,大竹县人,原驾驶证号码513029********1638,准驾车型C1。2020年9月18日21时20分,陈朝洪醉酒后驾驶无号牌两轮轻便摩托车,在大竹县东湖路输气二队门口路段处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经法院审理判决,其行为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

达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作出吊销李昌轩、蒋友全、陈朝洪等3人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达观)

新闻推荐

开江 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刘星赤)19日,开江县检察院邀请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律师代表、社区网格员等走进检察院参加...

开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开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达州市3人被终生禁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