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开江 > 正文

请收好这份温馨提示 达州交警给出“五一”出行指南

来源:达州晚报 2021-04-2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届时人流、车流量将激增。在此,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高峰时段、路段,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交通流量预判

预计出行高峰出现在4月30日17时至5月1日15时,返程高峰出现在5日15时至23时;节日两端潮汐式交通流特征突出,预计全市各城区、高速公路进出口会出现交通拥堵。

占道施工路段

开江县:金山大道五路口右转至牛山寺,交警建议驾驶人减速慢行,听从现场人员指挥;环城西路肉联厂至橄榄新城红绿灯,交警建议从滨水景观路绕行,减速慢行,听从现场人员指挥。

通川区:罗江桥头,交警建议从徐家坝上高速前往宣汉;魏兴社区(魏复路),交警建议无绕行线路,听从现场交警指挥;金山顺街,交警建议绕行从金山北路、巴渠西路、金山顺街、朝阳西路。

高新区:七河路环城路口至金龙大道路口路段,交警建议从环城路、金龙大道绕行。

交通易堵路段

高新区:七河路达州南高速公路收费站入口。

达川区:高速公路达州出口。

渠县:南城生命通道南口0km至2km。

大竹县:建设路0km至2km;竹阳北路G210线1989km至G210线1990km;竹阳南路G210线1991km+500m至G210线1993km+400m;竹庞路11Km+500m至13Km+500m。

宣汉县:宣罗路八庙河至洋烈0Km+100m至2Km+200m;宣东路(宣汉县城至东林乡)2Km+100m至5Km+200m;樊哙镇樊候路0Km+200m至2Km+500m;巴山大峡谷内环线2Km+100m至5Km+300m。

万源市:210国道1734Km+500m;省道202线2Km至13Km。

开江县:国道G542罗家院红绿灯至普安三岔路口,可绕行迎宾大道;环城东路十字路口双河口红绿灯至肉联厂,可绕行北环线;广福镇龙王街与省道S305交叉路口;长岭镇甘长路与省道S305交叉路口。

通川区:通川桥至老车坝路段;江湾城路段;罗江镇桥头(可从徐家坝上高速前往宣汉);国道542线幺塘路口至铁山沿线、垃圾处理厂路口、双新路三岔路口、凤凰大道川粮路口;徐家坝高速公路进出口;红旗大桥北头;碑庙镇大桥两头;碑庙镇通往金石野生动物园;凤凰山山前路;金山顺街。

事故多发路段、点

经全市各交警大队排查,以下属事故多发路段、点,希望“五一”驾车出行的广大驾驶人员,行径该路段、点时,注意安全,谨慎驾驶。

高新区:国道210线G210国道洞洞弯路段。

达川区:一号干道(达川大道三段教育局至绥定大道二段系长下坡路段)。

开江县:南环线入口至高速路口;南环线入口至普灵路红绿灯;葫芦坝1号桥。

渠县:庆丰大道渠江三桥北口(绕行方案:绕行黄花大道经318国道渠江一桥通行);G318线2072km+500m路段(腾龙高架桥路口)。

通川区:高家坝路段;蒲家镇八字口;罗江镇五家湾;国道542线铁山二娄地段;碑庙镇同口河路段;城市快速路。

宣汉县:G210国道(原宣罗路)7Km+200m至8Km+500m;210国道1850Km+300m至1852Km+800m;南樊路41Km+300m至41Km+500m;巴山大峡谷快速通道8Km+100m至15Km+200m;S201省道(宣南路)3Km+100m至10Km+200m。

万源市:八台至城万快速连接线K2+50M;210国道1743Km;202省道K12+100M(石马河),可绕行高速公路。

特别提醒

请在驾车出行前,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和交通广播电台提前了解沿线天气和道路信息,做好车辆检查、必需品等的准备工作,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尽量避开高峰时段;正确使用安全带,同时为孩子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切莫怀抱孩子或让孩子坐在副驾驶位置;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切勿在高速公路及应急车道上停车;驾车时不得有随意交谈、接打电话、抽烟等严重妨碍安全驾驶行为;行经弯坡路段,请不要违法超车,不要占用对向车道行驶,视距不良路段要提前鸣喇叭、减速慢行,做好避让停车准备;在湿滑路面行车,请降低车速,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车距,遇情况提前采取制动、减速措施,避免紧急制动、紧急转向,以防车辆侧滑发生危险;切勿超员超速,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勿超速行驶、超员超载、勿酒后驾车。

新闻推荐

任市一小组织教案专题研讨会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通讯员刘媛媛)为了增强教学计划、教案撰写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开江县任市镇第一小学分年级、分学科地...

开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开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请收好这份温馨提示 达州交警给出“五一”出行指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