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加油站里抽烟打电话,不听劝阻还打人 重庆男长假首日达州耍横 被拘七天

来源:达州晚报 2018-10-10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国庆7天长假,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或游玩。然而,今年国庆假期,重庆籍男子张某却把欢乐的自驾游,变成了在达州的拘留所里待了7天。张某与亲友一起驾车前往陕西西安,途经达川区某加油站时,不仅在加油站违规抽烟、打电话,还暴力殴打加油站工作人员。结果,张某被达川警方处以行政拘留7天,在拘留所里度过了国庆假期。

10月1日上午9时许,达川区南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二号干道某加油站发生纠纷。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有不少群众正围聚在一辆重庆牌照的私家车旁。“这个人好凶哦!他打伤了加油站的工作人员……”看到民警前来,加油站工作人员和围观市民纷纷上前指证殴打他人的男子。

民警经现场走访调查获悉,事发之前,有4辆重庆牌照的私家车驶进加油站,车上的驾乘人员纷纷下车休息或如厕。这时,加油站工作人员发现,其中一辆车停在加油站的卸油区,有驾乘人员下车休息时在抽烟及打电话。见状,工作人员立即上前劝阻,并请对方将车辆停放到安全区域。然而,一名正在抽烟的青年男子突然冲出人群,不仅对工作人员破口大骂,还要冲上前殴打工作人员。其身边亲友见状,纷纷上前劝阻。孰料,青年男子非常凶猛,好几个亲友都拦不住。挣脱开亲友的拦阻后,青年男子一个飞腿猛地朝工作人员踢了过去。工作人员见势不妙,很敏捷地躲开了。青年男子一个站立不稳,竟各自摔倒在地上。从地上爬起来后,青年男子更是气急败坏,一路追打、飞踹工作人员。将工作人员打伤后,青年男子和亲友立即上车,并迅速发动车辆逃离加油站。当青年男子和亲友驾车逃至加油站对面车道时,被加油站其他工作人员和热心群众拦下。

获此情况,民警立即将殴打他人的青年男子张某及受伤的工作人员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据查,殴打他人的青年男子名叫张某,现年23岁,重庆市沙坪坝人。当天,张某和亲友一行驾驶4辆车,准备去陕西西安欢度国庆假期。因为高速公路比较拥堵,他们从达州站出口下高速后,来到南城二号干道某加油站休息或如厕。结果,张某却在加油站违规抽烟、打电话,以及不听劝阻辱骂殴打加油站工作人员。

据办案民警介绍,张某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已被达川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其亲友前往西安度完国庆长假后,返程途经达州时才将拘留期满的张某接上,一起驾车返回了重庆。

(宋凌云 本报记者 程序)

新闻推荐

仙鹤与达城的不了情

仙鹤路仙鹤游园仙鹤居就坐落于原来的仙鹤寺“走过那条小河,你可曾听说,有一位女孩她曾经来过。走过这片芦苇坡,你可曾听说,有...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加油站里抽烟打电话,不听劝阻还打人 重庆男长假首日达州耍横 被拘七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