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中国银行达州河市支行新装开业

来源:达州晚报 2018-10-11 10:07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银行品牌形象,切实提升客户体验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近日,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行达州河市支行新装开业。

新装开业的河市支行是按照该行最新的网点建设标准打造的综合型营业网点。该网点自助交易与预处理区、客户体验与产品信息展示区、营销服务区、智能柜台服务区、跨境金融服务区、现金柜台区等功能分区完备,实现了从营业环境到网点服务功能的大提升,能够全方位地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是该行在该区域功能齐全、设备完善的全功能型营业网点。

河市支行新装开业,是该行提升中国银行品牌形象、改善办公环境、进一步适应发展需要、满足客户需求的有力举措。支行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新装开业为契机,积极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并通过特色服务、满意服务、效益服务提升中国银行品牌形象,争创金融服务行业标杆典范。(柏建国)

新闻推荐

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好基础 郭亨孝主持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城市综合管理年”相关工作

本报讯10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亨孝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城市综合管理年”相关工作。副市长陈文胜出席会议。会...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达州河市支行新装开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