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为食品安全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来源:达州晚报 2018-10-24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灌装车间的空气洁净度是食品生产企业的一个关键控制环节,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安全。为控制好这一环节,企业每年至少要对其灌装车间的空气洁净度进行1次检测,以确保其产品质量。近日,记者从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获悉,为大力提升检测能力,以更快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该所耗资近10万元,新购检测设备4台,新增室内空气洁净度检测认证参数3个,培训相应的检测人员。在检测过程中,检测人员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的要求,认真细致地开展各项测试工作。同时,针对测试结果及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企业提出合理的改进建议,以确保灌装车间空气洁净度达到标准要求。目前,该所已为辖区11家食品生产企业提供空气洁净度检测服务,为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新闻推荐

探寻12319话务员工作的幕后 24小时在线 “我们是最温柔的一群人”

你也许曾经因为污水外溢、噪音扰民等问题拨打过12319,但是你知道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具体是怎么工作的吗?你知道通过1231...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为食品安全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