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通川区全力确保“元九”登高活动安全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2-13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连日来,为确保“元九”登高活动安全,通川区认真整治安全隐患,科学制定预防措施,全力保障登高活动安全有序。

全面落实责任。该区成立总指挥部,并在凤凰山、莲花湖等8个景区设立了分指挥部,分别由区级领导带队,相关部门配合辖区乡镇(街道办)驻点值守,加强管控,确保“元九”登高活动有序进行。

分级整治隐患。在春节前,由区安办牵头,组织相关乡镇(街道办)和景区管理所开展拉网式排查,发现问题现场制定整改措施,并由相关单位及时安排落实整治。目前,共新增和维修临崖、临边、临水安全护栏1500余米,排除危石6处,整治路面300米,维修登山步道1000余阶,更换安全警示标志标识300余处,有效提高了预防事故发生的能力。

加强现场管理。科学制定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交通管制、车辆分流、人流疏导方案,对临时停车场、临时食品商铺摊位、临时游玩设施进行合理规划,组织4支小分队对临时用电、用气设施设备进行专业检查,引导辖区干部、青年志愿者、文明劝导员共同宣传安全知识,防止事故发生。(黄春茂)

新闻推荐

达州市“两会”即将开幕 请把您的建议告诉我们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两会直通车”传达您的声音

本报讯交通、医疗、教育、公共设施建设……您最关心什么民生问题?您有哪些意见建议想请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带进会场?又是一...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通川区全力确保“元九”登高活动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