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新闻 万源新闻 宣汉新闻 开江新闻 大竹新闻 渠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达州新闻 > 正文

达州老地方餐饮公司文化风采纪实 给员工一份幸福的坚定承诺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3-22 12:38   https://www.yybnet.net/

带着青春、美丽和企业的文化风采,3月中下旬伊始,达州老地方餐饮有限公司30多名优秀员工,先后飞赴云南、三亚、香港、澳门及珠海等地,体验云南民族风情,领略三亚海天一色,跨越世界工程地标珠港澳大桥,开启了长达半月的快乐旅程。

据了解,达州老地方餐饮有限公司的“优秀员工之旅”,是该公司文化生活的闪光点之一。为充分激励餐饮服务从业者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发挥一线员工服务美食的热诚和专业水平,除了提高福利待遇,达州老地方还建立了长达18年的“奖励优秀员工旅游”制度。此举既增强了员工的主动性,又不断提升了企业团队活力。

“作为老地方餐饮的员工,我们很自豪。”该公司管理者杨雪莉说,“我们在享受旅游的同时,也在学习云南、三亚、港澳珠地区的美食服务亮点,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创新提高我们的服务能力。”

该公司董事长符波表示,奖励优秀员工旅游是企业人文关怀的一个方面,出彩员工得到应有的回报,也增加员工的见识,综合培养提高员工的业务水平,也才能更好地服务广大消费者。“老地方员工外出旅游,也是对外展示一个企业的形象——不仅是良心食品的诚信坚守,也要给员工一份幸福的坚定承诺。”□戚劲松

新闻推荐

塔石路沿线开发利用项目 7个标段全面进入施工阶段 河道治理9月底完成

本报讯塔石路是朝阳路通往莲花湖景区的重要交通要道,为提高城市道路通行能力,美化城市环境,市委、市政府将塔石路改造和沿线...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老地方餐饮公司文化风采纪实 给员工一份幸福的坚定承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