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通川区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擅自发布医疗案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4-16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通川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查处了一起擅自发布医疗广告案。

该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达州某医疗美容诊所在其经营场所发布医疗广告。上述广告是该公司制作并自行张贴于墙上对外发布的,系未经广告审查机关审批擅自发布的医疗广告。

该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通川区市场监管局依法责令当事人停止发布广告,并进行了行政处罚。

(冯志勇 孟庆伟)

新闻推荐

重任在肩砥砺行 达州市深入推进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工作综述

今年2月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提出“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强区域医疗中心”。达州市按照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部署,紧扣达...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通川区市场监管局查处一起擅自发布医疗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