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首届红色基因代代传 “红色之星”荔帅童星晋级小选手(四) 传承红色文化·延续红色精神·争做红色少年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4-23 10:20   https://www.yybnet.net/

于诗涵参赛宣言:快乐歌唱,歌唱快乐。

喻星霖参赛宣言:亮出最美的微笑,展示最美的自己。

余佩颖参赛宣言:做最好的自己迎接最美好的明天。

易昭均参赛宣言:心态决定命运,自信走向成功。

易昱均参赛宣言:成就梦想,挑战自我。

易俊呈参赛宣言:让歌声起舞,让梦想翱翔。

杨依林参赛宣言:星星之力,永不放弃。

杨斯茜参赛宣言:我自信,敢参战,不在于胜败,只在于有进步。

杨慕斯橙参赛宣言:快乐的斯斯,快乐的成长。

杨可馨参赛宣言:快乐中成长 快乐中绽放。

熊懿萱参赛宣言:亮出最甜的微笑,展示最美好的自己。

肖轶仂参赛宣言:在竟争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超越自我,赢的是自己。

夏浩瀚参赛宣言:想唱就唱,唱的响亮。

王语菡参赛宣言:允许自己不够完美,但不能允许自己不够努力。

余佳熙参赛宣言:童真自我,越飞越高。

文婧参赛宣言:用心唱出我的声音。

王云朵参赛宣言:小小的我有大大的能量。

王怡晴参赛宣言:每一次的勇敢,都是进步。

王晓柔参赛宣言: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成功。

王熙蔓参赛宣言:用心歌唱,展现自我,永远最棒。

赵晞辰参赛宣言:我是一颗秀外慧中的小星星。

张蓝兮参赛宣言:亮出最甜的微笑,展示最美好的自己。

杨宇昂参赛宣言:让我的歌声给大家带来快乐。

朱思颖参赛宣言: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在历史长河中,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红色少年。他们为了祖国的独立,为了祖国的富强,为了人民的幸福,抛头颅洒热血。

达州是将军故里,红色沃土,近日,由荔舞飞扬艺术学校和爽帅音乐馆联袂打造的达州市首届红色基因代代传——“红色之星”荔帅童星选拔活动在达城西外罗浮广场拉开战幕。当天上午不到9点,罗浮广场已是人潮涌动,来自达城的千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海选活动。通过专家评委的严格筛选,共有百余名选手成功晋级。

据悉,进入复赛的选手将由荔舞飞扬艺术学校及爽帅音乐的专业老师进行赛前精心集训,将从发声方法、歌唱技巧、才艺打造、舞台表演等方面为孩子们做全方位的打造。

新闻推荐

用水果发电 体验4D电影 世界地球日 达州晚报小记者科技馆探索地球奥秘

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认识地球,和谐发展”。日前,来自通川区一小莲湖学校和金山小学的27名达州晚报小...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首届红色基因代代传 “红色之星”荔帅童星晋级小选手(四) 传承红色文化·延续红色精神·争做红色少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