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看草原 逛新城 退休干部通川行

来源:达州新报 2019-05-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5月10日,区委区政府组织全区部分退休干部赴“双核双带六区"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达州通川行"主题调研活动,实地感受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果。

远眺青宁“空中草原",近观最美人工湖。老干部们先后来到青宁“云门天寨"、魏蒲产业新城工业园区等地考察调研,当了解到魏蒲产业新城目前入驻众多优质企业,助推为我区经济快速发展时,老干部们倍感欣慰,对区委、区政府所做出的决策以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与赞赏。

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通过参观考察,对通川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近年来通川区对加大对文旅发展的重视和投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工业经济发展突飞猛进,这让他们心里充满了激情和希望。希望区委、区政府能拿出更多切实有效地措施,引进更多的高科技、高附加值的企业,促进通川经济腾飞。

此次活动,区委、区政府还为老干部们开设了“心脑血管"专题健康知识讲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牟军出席座谈会,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李沁芸)

新闻推荐

一名退休代课老师的困惑: 原单位填的个体工商户 37年工龄只认15年 达川区社保局:对退休工资没有影响

我不能走,走了孩子们要失学……”这是2016年,达川区安仁乡代课老教师于运均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一句话。前不久,于运均第一次...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草原 逛新城 退休干部通川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