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文轩教育杯”演讲赛话中华美德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5-17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16日,由中共达州市委宣传部、达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全民阅读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达州市文轩教育杯“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暨演讲比赛,在通川区第一小学多功能展示厅举行。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以热情饱满的精神面貌、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真挚热烈的爱党爱国、孝老爱亲的“中华美德”情感。他们紧扣主题,用鲜活、生动的事例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向现场观众娓娓道出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用坚定的语气和态度表达了新时代中小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的信心和信念。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雷动,紧张有序。评委们根据选手的演讲内容、演讲技巧、演讲效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判,现场打分。

本次比赛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锻炼的舞台,展示了青少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故事演讲大赛,更充分激发了孩子们爱国爱党的热情。

(本报记者 陈静 王万礼)

新闻推荐

追踪:黄金戒指变色?正确保养很重要

近日,市民李女士发现自己给母亲购买的一口价黄金戒指佩戴三年之后,颜色出现了偏差。于是,她前往当初购买这枚黄金戒指的&ldq...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轩教育杯”演讲赛话中华美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