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高级中学北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5-17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达州市高级中学北迁项目是通川区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改善中学办学条件,努力提高中学教育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自今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在参建单位、达高中北迁办及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和配合下,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

项目位于通川区北外镇青杠垭村,由中铁23局集团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和中铁23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承建。自2019年1月入场以来,两家公司积极组织场平施工,目前已完成土石方开挖32万立方米,土方填筑30万立方米。

达高中北迁项目用地范围内有3条高压线路需要迁改,因要跨达渝高速、新改线路塔基多、施工条件差等因素,给现场施工带来了一定影响。达高中北迁办工作人员杜发明告诉记者:“项目施工中涉及到高速公路、电力公司、征迁等工作,我们正在抓紧进行协调解决,指挥部办公室会同区级各部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为项目创造良好条件,按时、按质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预计2019年秋季投入使用的总目标。”(本报记者 孟静)

新闻推荐

追踪:黄金戒指变色?正确保养很重要

近日,市民李女士发现自己给母亲购买的一口价黄金戒指佩戴三年之后,颜色出现了偏差。于是,她前往当初购买这枚黄金戒指的&ldq...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高级中学北迁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