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一家企业获全国助残先进表彰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5-18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5月16日,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京举行。大会表彰了167名“全国自强模范”、100个“全国助残先进集体”、100名“全国助残先进个人”、100个“残疾人之家”和33名“全国残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达州市四川福翔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得“全国助残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四川福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摩托车、汽车、内燃机等各类清洁、环保、节能的橡胶油管、水管、空调管和橡胶杂件的高新技术社会福利企业,年营业额1.68亿元。公司现有员工470余名,其中残疾人160名,占职工总数的34%。该公司以“兴社会福利事业、建爱心奉献乐园”为创业宗旨,恪守“创新、进步、关怀、和谐”发展理念,积极关注残疾群体,努力为残疾人提供工作岗位,十多年来为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针对公司特困残疾职工,公司累计捐款100余万元,每年每户给予2000至5000元不等的困难补助。(本报记者 曹芮铭)

新闻推荐

拿钱就能住上廉租房 靠谱吗?

对于那些无力承担商品房房价的住房困难群体而言,公租房无疑是一项惠民工程。近日,达川区麻柳镇居民郑女士反映,去年底,她的一...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一家企业获全国助残先进表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