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珠市街、会仙桥街、滩头街售卖保健品乱象严重 记者随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暗访整治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5-27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年来,保健品市场屡屡曝出各种“坑老”的负面消息,一些保健品销售企业靠夸大疗效和虚假宣传,来兜售保健品,不少中老年人深受其害。今年,保健食品药品虚假宣传、欺诈消费及食品安全监管不到位问题也成为“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之一。5月23日上午,记者随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一同前往达城珠市街、会仙桥街和滩头街进行暗访。

上午8时许,记者和执法人员来到通川区第三小学附近时发现,有不少老年人成群结队走向一栋居民楼2楼。记者与执法人员立即跟上,在2楼一家经营食品的店面门口,听到里面正在宣传保健品。记者和执法人员立即推开大门,只见宽敞的房间内,一排排椅子上坐满了前来听讲座的老人,讲台上一名女子正在大屏幕上播放养生视频。

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调查,并依法对该店的电脑资料和保健品进行了暂扣。

据了解,在此之前,珠市街、会仙桥街和滩头街是达城售卖保健食品药品乱象严重的地区之一。许多不法分子将店铺设置在居民楼中,如没有熟人带路很难被发现。“现在这些不良商家越来越狡猾,如不是现场抓住很难取证,如没有证据,不良企业往往能逃避法律的监管和制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说。(本报记者 李天戈)

新闻推荐

委总统宣布继续与反对派进行对话

据新华社加拉加斯5月25日电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25日表示,将派代表团前往挪威继续与反对派对话。委议会主席瓜伊多随...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珠市街、会仙桥街、滩头街售卖保健品乱象严重 记者随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暗访整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