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川区民政局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 立说立行 真整真治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6-24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养老机构太少、层次太低”“殡仪服务场所少”“结婚登记等待时间太长”……自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开展以来,达川区民政局一共收集到56件群众最不满意的事,通过甄别判断、归纳整理,找准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10个问题,其中有8个与该单位相关。

达川区民政局对涉及本单位的8个问题做了详细的分析,积极向群众征集对策建议,有的放矢地制定方案,明确了措施和时限,有序推进整治。

目前,随着达川区民政局办公地点的搬迁,有效解决了群众反映的“停车难”,以及“没有电梯不方便老年群体办事”问题;通过增派人手、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解决了“群众办事等待时间长”问题。对于群众反映的“缺少殡仪服务场所”和“养老机构太少、层次太低”这两个问题,该局正在向上争取资金积极处理。

同时,达川区民政局还将整治情况向群众进行反馈,并询问其是否满意。针对仍在处理的2个问题,该局也给群众作出了合理解释。(罗红梅)

新闻推荐

达州日报社举办第二届读书会

本报讯为营造书香单位氛围,让职工养成并保持热爱书籍、亲近书籍的好习惯,6月20日,达州日报社团委举办“第二届读书会”。“...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川区民政局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 立说立行 真整真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