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放心!专项治理包装饮用水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14 1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为了让市民喝上安全、放心的包装饮用水,今年6月,达州市启动了开展包装饮用水专项治理和质量提升行动,行动分为企业自查、县区局巡查、专项抽检、督导“回头看”等四个阶段进行。目前,企业已完成自查,各县区局正在进行监督检查。连日来,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组对城区部分生产企业及经销商进行了专项督查。

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市市场监管局督查人员详细查看了企业资质、生产过程控制及相关记录、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从检查情况看,四川省巴蜀梦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能够较好地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索证索票规范、台账健全、生产设备先进、自动化程度高、管理制度健全,产品质量控制严格。但也存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未及时变更,计量器具未按期年检等问题,督查组责令其限期整改。

随后,督查组前往达川区三里坪,对两家桶装水销售商所销售的产品保质期、检验合格证明、进销台账、包装标签标示等进行了详细查看。

通过督查发现,企业整体能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保障质量可控,但是在管理当中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和瑕疵。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督促企业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并督促县区局切实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如果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予以重处,如果企业不能达标的,坚决予以取缔。

此次专项行动将持续到今年10月。目前,全市62家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已全部完成自查,县区局巡查20余家,产品专项抽检30批次。(本报记者 洪叶)

新闻推荐

达州经开区总工会推进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

本报讯(黄铭星记者吴小平)8月9日,达州经开区总工会召开全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全区基层工会组织规范化建...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的晚报情怀2019-08-13 10:33
猜你喜欢:
评论:(放心!专项治理包装饮用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