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昨日举行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罗旋荣获一等奖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14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3日,2019年全市“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和市直新闻单位的11名新闻工作者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国新闻战线开展的演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新闻从业人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自觉恪守职业精神职业道德,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维护新闻工作者的崇高声誉和良好形象。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为主题,结合自身新闻工作经历,通过一张张照片、一段段视频,倾情讲述了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新闻故事,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表达了对新闻梦想的追求,展现了新时代下,新闻人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达州日报社全媒体的记者罗旋荣获一等奖,并被推荐将代表达州市参加全省新闻战线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决赛。(本报记者 陈静)

新闻推荐

不到3小时,4层白色过滤布变成土黄色…… 管村镇居民难喝一口清亮水? 区水务局:待招标结束,即可动工改造管网

“看嘛,我早上才换的4层过滤布,不到3个小时就变成泥巴一样的土黄色,还有好多渣渣……”近日,达川区管村镇不少居民向本报热线...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昨日举行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罗旋荣获一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