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整合共享推进会在达州市举行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15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日前,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暨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工作推进会在达州市举行,全省15个相关省级部门、21个市(州)平台整合共享牵头部门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在下阶段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中,以平台建设为基础,确保“建好”平台;以服务为核心,确保“用好”平台;以监管为关键,确保“管好”平台。会议还专程邀请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策法规司副司长杜尊亚对国务院办公厅今年5月印发的《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共享指导意见》的起草背景和内容要义等进行深入翔实解读。

据了解,四川省积极主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平台整合共享的各项决策部署,率先在全国召开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推进会。近年来,达州市在平台整合共享、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等方面成绩突出,因此省政府办公厅决定选择在达州市召开这一会议。

从2016起,四川省连续4年将平台整合共享纳入全省“放管服”改革的重点工作,全省范围内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平台体系初步构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从分散到集中、规则从分立到统一、信息从分割到共享、系统从分设到联通的新格局初步形成,公共资源配置效率和效益明显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也得到有序发展。今年1至6月,全省各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完成各类交易31509宗,实现交易额5496.94亿元,节约资产176.49亿元,增值19.63亿元,增值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1.47%。

(本报记者 陈鲸印)

新闻推荐

西外镇新锦社区坝坝电影宣传“四城同创”

本报讯近日,通川区西外镇新锦社区为推进“四城同创”工作,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记者在社区御菁园小区看见...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整合共享推进会在达州市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