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中国银行开通外币现钞预约功能啦

来源:达州晚报 2019-08-15 10:05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银行开通外币现钞预约功能啦,足不出户即可轻松预约美元、日元、欧元等十余种外币。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每年出境旅游的人次呈逐年上升的态势,为满足广大客户持续增长的外币兑换需求,中国银行适时推出外币现钞预约功能,只要您有外币兑换需求,找中国银行就对了。

据中国银行达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及时满足客户外币兑换需求,提升客户体验,该行特推出外币现钞预约功能,该功能具有“币种丰富、渠道多样、方便快捷”等特点:一是预约渠道多样。客户可通过中国银行官网、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中国银行微银行”微信公众号预约外币;二是币种丰富。客户通过中国银行外币现钞预约平台可轻松预约美元、港币、日元、欧元、泰铢、澳大利亚元、加拿大元、新加坡元、韩元、英镑等10种外币,币种丰富,任您选择;三是方便快捷。客户通过网银、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提交预约外币信息和个人信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前往营业网点提取外币,当天预约,最快可当天提取,非中行客户也可办理。

中行外币现钞预约,足不出户,轻松便捷,等您来约我!

□柏建国

新闻推荐

达川区第一个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成立

本报讯近日,达川区驻东莞市农民工服务工作站成立大会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达川区相关负责人、在深圳、东莞的部分达川乡友...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开通外币现钞预约功能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