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商场扶梯“咬”脚 男童很受伤

来源:达州新报 2019-08-16 00:44   https://www.yybnet.net/

现在,各大商场上下楼层都配备有扶梯,对于消费者来说上下楼层方便又快捷。最近,市民李女士称,她到新世纪百货商场达州商都购物时,她的儿子却因为电梯发生了意外,到底怎么回事呢?

记者在新世纪百货商场达州商都大门口见到了李女士,此时,她的丈夫将受伤的孩子抱在怀中。李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当天,李女士带着大女儿和小儿子去五楼买鞋子,买完之后准备回家。由于大女儿不需要人牵,她就牵着儿子乘电梯。不知怎么回事,儿子的脚被电梯夹住,当时就嚎啕大哭。李女士发现后,惊慌失措,直到电梯从五楼运行到四楼时,孩子的脚才被取出来,当时脚已是鲜血直流。孩子的脚被取出来后,商场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商场方主动送孩子去医院进行治疗,并垫付了医药费,这样的举动让李女士夫妇感到些许安慰。但是,鉴于孩子如今的状况,夫妻俩都没法正常工作,这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在李女士夫妇看来,自己作为商场的消费者,商场有必要保证自己的安全,而且,出现事故的电梯本身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电梯上有一个缺口,孩子的脚也正好被卡在缺口处。为此,李女士认为,商场方应该承担相应的责任。

那么,商场方的回答是否如李女士所说,而针对李女士的诉求,商场方又是什么态度呢?随后,记者来到了新世纪百货商场达州商都直管培训部。工作人员表示,应该让孩子好了之后来进行后期协商,同时商场也会合理合法进行处理。那么,商场方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呢?记者咨询了律师。律师表示,根据我国《侵权责任法》第37条规定,商场等公共场合的管理人未尽到安全保障义务的,造成他人损害的,应当承担侵权责任。根据此条法律规定,也就是该商场对电梯的管理没有尽到安全保障义务或者是疏于管理造成小孩的伤害后果,应该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即小孩的医疗终结过后,如果有评定了伤残等级,要承担残疾赔偿金等各种费用,如果没有造成残疾后果应当承担医疗费以及护理费等相关费用。

(露唯 冉鹏)

新闻推荐

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整合共享推进会在达州市举行

本报讯日前,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暨交易全流程电子化工作推进会在达州市举行,全省15个相关省级部门、21个市(州)平台...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商场扶梯“咬”脚 男童很受伤)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