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川区推出异地就医便民新举措

来源:达州日报 2019-08-28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今年以来,达川区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手段、拓展服务渠道,推出了备案、报销等环节“就近办、马上办”的异地就医便民新举措。

该区相关部门按照“参保地政策、就医地结算、就医地监管”的原则,不断简化异地就医登记备案流程,将登记备案延伸到每个乡镇;开通异地就医登记备案专线,一个电话即可完成异地就医备案;通过联网结算平台,即时结算异地就医费用;在医保服务大厅开通农民工绿色通道,为农民工异地就医报销提供优先服务。

截至目前,该区共有6家医疗机构开通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联网业务,上半年共办理异地就医登记备案7000余人次,为农民工提供优先服务500余人次。(特约记者 罗崇军)

新闻推荐

缴存职工身份信息记录不全 达州市近600万元住房公积金“无人认领”

本报讯近日,达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利用信息化手段,采用电子稽核工具,筛查出达州市共有6000余条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身份信...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川区推出异地就医便民新举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