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12月9日起 达城这些地方可以熏腊肉了

来源:达州新报 2019-12-06 11:24   https://www.yybnet.net/

年关将至,又将迎来腊肉熏制的高峰期。近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规范达州市中心城区腌腊制品熏制的通告》。12月9日起,达州中心城区不仅设置了3处腌腊制品熏制点,还调配运力,方便市民前往熏制点熏腊肉。

据了解,中心城区规划设置的3处腌腊制品熏制点分别为:通川区西外镇五里店环保设备熏制点(凤凰大道西延线城市运动公园向马踏洞方向前行150米右侧);达川区金南大桥南头环保设备熏制点(达川区46路公交车金南大桥东站旁);高新区七河路传统熏制点(升达木业东侧,七河路与南城三号干道交叉口达州蔡坪棚改工程的对面)。

为方便市民前往熏制点,交通运输部门将在没有公交线路的集中熏制点开通临时线路,有公交线路经过的熏制点,也会设置临时上下客站点。2019年12月9日起至2020年1月19日期间,需要熏制腌腊制品的市民可乘坐下列公交车前往熏制点:通川区西外镇五里店环保设备熏制点,可乘坐16路、17路、19路、34路、46路公交车,在五里店公交站下车后步行前往;达川区金南大桥南头熏制点,可乘坐46路公交车,在金南大桥东站下车后步行前往;高新区七河路传统熏制点,可乘坐4路公交车前往。

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本通告设置的熏制点以外区域设置腌腊制品熏制点或进行熏制活动。凡违反通告规定,擅自在市中心城区设置腌腊制品熏制点或进行熏制活动的,由城管部门依法查处;因擅自设置或熏制行为引发消防、山林火灾的,由消防、林业等部门依法查处;对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对违反规定,擅自设置腌腊制品熏制点或进行熏制活动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权利举报和投诉。举报、投诉电话:市城管执法局:12319、2383110;市生态环境局:12369;市公安局:110;市消防支队:119;市林业局:2652374;市交通运输局:2378117;市应急管理局:2521123。

新闻推荐

建行为达州市退役军人 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本报讯近日,建设银行达州分行和市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成立“裕农通退役军人创业服务站”,并推出...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2月9日起 达城这些地方可以熏腊肉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