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打印银行对账单 竟要收费50元?

来源:达州新报 2019-12-06 11:22   https://www.yybnet.net/

你去过银行办理过业务吗?有些服务项目是免费的,可有些服务项目就存在一定的服务费用了。那么,你去银行打印过自己的银行卡对账单吗?这项服务项目又是如何进行收费的呢?近日,市民陈女士在前往农业银行打印对账单这一过程让她心中很不愉快。

家住达城凤凰城小区的陈女士近日因需查询自己各银行卡的交易明细,所以前往了自己所持银行卡的各个银行打印对账单。其中,当她去到中国农业银行达州凤凰分理处进行打印时,收取的费用让她难以接受。

“我是去打2014年、2015年、2016年的明细,他说要收钱,我说收好多,他说不知道,系统自己出来收好多就是好多。我说好嘛,那你给我打嘛。结果他给我打,拿出来给我看,说你这个要收50块钱的费。"陈女士说。

她认为,银行仅仅给她提供了打印交易流水这一项服务,就要收取50元的费用,似乎有些不合理。当时,在同意这笔交易费用从卡里扣除后,她也向中国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提出了疑问。当时工作人员告诉她,这是领导的指示。

“打三年的流水,就要收50块钱让人无法接受。"陈女士告诉记者,在此之前,她也去过另一家银行打印2015年和2016年两年的银行卡对账单,但没有被收取任何费用。

带着陈女士心中的疑问,记者前往了各银行进行咨询了解。经过记者调查,各银行就这项收费没有统一标准,各行计算方式也不一样。中国农业银行达州凤凰分理处工作人员称,三年以上都要收,并向记者提供了“中国农业银行服务收费价格目录"。

记者在翻阅这册目录时发现,就“打印对账单"这一项服务项目而言,服务内容涵盖“为个人客户提供存折、借记卡等账户的历史交易明细对账单",服务价格为“1年(含)内免费;1至3年以内(含)不高于20元/账户/次;3年以上不高于50/账户/次。"若按照这个价格标准来计算的话,陈女士打印了2014年至2016年三年的对账单,为何会按照这项服务项目的最高收费标准来进行收取呢?

工作人员表示,打印跨年对账单,就算是每年一个月也得计算。2014年打了的,2015年打了的,2016年打了的,这就是三年,三年就是50元了。是系统设置出来的,柜台上自动扣收。

(姜美丞 李刚)

新闻推荐

12月9日起 达城这些地方可以熏腊肉了

年关将至,又将迎来腊肉熏制的高峰期。近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局、市应急管理局、市交...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打印银行对账单 竟要收费50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