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装修打通整层楼 楼上住户心发慌

来源:达州新报 2019-12-06 11:0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达城西外仁和春天小区6栋楼的3楼聚集了上百位住户,他们集体到3楼来阻止装修施工,声称要维护整栋楼业主们的权利。

记者发现,3楼整层都在进行装修施工,现场到处堆放着砖石和装修材料,13套房屋已将中间的墙全部打通,几乎看不出房屋原有的模样,更难以分辨出主体墙、承重墙等主要房屋结构。对此,该栋楼的业主们担心不已。

三层的房屋为何要全部打通?究竟有何用途呢?记者在现场找到了3楼的一位业主陈先生。陈先生表示,这样的改动是经营茶楼的需要,不会影响安全。

目前,相关手续正在办理,然而装修却已经动工。对于这样的做法,业主们难以认同。他们纷纷向记者反映说,如今,施工已将承重墙全部打掉了,整栋建筑的结构被破坏,房屋的居住安全难以得到保障。

如此装修究竟是否符合规定?又是否会影响整栋楼的安全呢?采访中,达州市规划建设监察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了查看后表示,已责令当事人按照法律法规,到原设计单位或者到有资质的设计单位提出设计方案,方可实施下一步的装饰装修行为。在这之前,须停止施工并恢复。

(陈松霖 何昕霖)

新闻推荐

死亡是最大的公平

宾宾有理赵宾,女,1970年生,网名“凿冰煮雪”。通川区中医院内科医生,曾经的文青一枚。从医20余年,感悟颇多,常思述之与人,言之不...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装修打通整层楼 楼上住户心发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