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政协 创森视察座谈会召开

来源:达州日报 2019-12-07 0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2月6日,市政协创森视察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廖清江出席并讲话。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双龙河湿地公园、马踏洞中央公园、州河东岸西南职教园区滨水景观带等创森工程建设现场,查阅了创森工作档案资料,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级相关部门关于创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据悉,对照创森40项指标,目前达州市已有36项指标基本达到国家森林城市考核验收标准。城区绿化覆盖率、城区人均公园绿地面积、休闲游憩绿地均匀公布、总规实施4项指标正在全力推进实施。

廖清江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市品位、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生动实践,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动员各级各部门和公众参与,将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按照时间节点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创建工作要突出城市文化特色,让市民切实享受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生态福利。

(罗双林 本报记者 邱霞)

新闻推荐

死亡是最大的公平

宾宾有理赵宾,女,1970年生,网名“凿冰煮雪”。通川区中医院内科医生,曾经的文青一枚。从医20余年,感悟颇多,常思述之与人,言之不...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政协 创森视察座谈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