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达州市举办“路口文明”志愿劝导岗前培训

来源:达州日报 2019-12-07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2月6日,市四城同创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政中心举办“路口文明”志愿服务劝导活动岗前培训会。主城区77个单位的志愿服务工作代表参训。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专家对劝导活动的岗前准备、上岗要求、劝导技巧、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培训会当天,有13个单位的参训人员缺席或迟到,其所在单位和本人已被点名全市通报。

据悉,自12月10日起,达州市将对志愿者实行“六不准”,即:不准迟到早退;不准打闹嬉戏;不准玩耍手机;不准对不文明行为视而不见;不准抽烟、吃零食(喝水除外);不准做出其他有损志愿者形象的事。据悉,“六不准”已纳入四城同创“月综合调度”和日常明察暗访,将实时、实名通报和曝光。

(本报记者 刘欢 韩淑予)

新闻推荐

徐家坝州河大桥预计12日完成左幅拱肋合龙

徐家坝州河大桥施工现场本报讯徐家坝州河大桥是达宣快速通道控制性工程之一,同时也是通川区徐家坝片区与西南职业教育园区...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达州市举办“路口文明”志愿劝导岗前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