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达州 今日万源 今日宣汉 今日开江 今日大竹 今日渠县
地方网 > 四川 > 达州市 > 今日达州 > 正文

中行达州分行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来源:达州日报 2020-02-10 0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达州市部分企业经营出现困难,小微企业受影响程度更为明显。为有效改善小微企业经营状况,中国银行达州分行成立了监测小组,对普惠型小微企业逐一摸排了解,实行清单式管理,确保精准施策,同时对全辖所有普惠型小微企业实时监测,并对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及时提供金融支持。

据悉,此次受疫情影响较大的行业有批发零售业、住宿餐饮业、物流运输业及文化旅游等行业。对受疫情影响的普惠型小微企业和普惠型疫情防控客户,中行达州分行加大信贷续作力度,积极支持客户渡过难关或提高防疫供给能力。截至目前,已为民发药业提供420万元授信,正在为强生药业新增流动资金贷款。

同时,该行积极加强与医药贸易企业的联动,通过摸排获悉某授信客户经营口罩、消毒液等紧缺医疗物资。该行立即对接该企业,了解企业资金运转情况,并及时提供金融支持。

该行主动向各企业实际控制人承诺不会盲目抽贷、断贷、压贷,让企业主吃下了定心丸。后续,该行还将开通绿色通道,提供应急贷款或专项贷款,通过加快审批效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完善续贷政策安排、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

(柏建国 本报记者 蒋金洪)

新闻推荐

国网达州公司“红杜鹃”志愿服务队上门解难

本报讯“家中两个灯管已经坏了好几天,找不到人修,配件又买不到,不知该如何处理。”2月6日,家住达城西外广电花园小区的黄先生...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行达州分行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